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國泰中國A50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臺灣半導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國泰臺灣5G+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灣-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遠東銀

前幾日,懷著對古都的向往,我和同事背上行囊,踏上前往陜西西安的旅途。第一站我們到大雁塔看了夜景,7層高的白塔,在燈光的裝點下、在石榴花和國槐樹的映襯下,格外醒目,美不勝收。西安的天氣,就如我們心一樣熱情,熱浪陣陣襲來,晚上9點都不算涼快。沿路走來,大唐不夜城的繁華盡收眼底,音樂噴泉隨著節奏的高低起伏改變著形狀,偶爾有家長帶著孩子,打著赤腳走在噴泉中間的臺階上,撒歡地手舞足蹈。 第二站是秦始皇兵馬俑。一號坑的氣勢磅礴、兵馬俑的活靈活現,仿佛把我們帶回了秦朝。兵馬俑的神態、發式、胖瘦、服飾、官階各不相同,經過考古學家的精心修復、還原,我們置身其中,體會到了秦朝的繁華和一統天下的霸氣。三號坑,放眼望去滿地散落的全是兵馬俑的殘碎片,聽說他們都是被項羽帶兵起義和盜墓者破壞的,不能重新修復,讓人心痛不已。二號坑的保存完整,讓我們震驚。兵馬俑的色彩會隨著挖掘暴露在空氣中,因而各種用植物提煉的染料就會慢慢氧化,最后艷麗的色彩就會逐漸消失,變成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陶土色。唯一保護兵馬俑的措施就是讓他長埋地下。據說,兵馬俑都是單眼皮,只要你是單眼皮人士,在這里一定能找到一個和你很像的兵馬俑。 “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第三站,我們來到了華清池,觀賞了皇家園林,了解了李隆基、楊玉環的生活起居,聆聽了長恨歌中描寫的凄美愛情故事。 百鳥朝鳳的景象,我只在書中領略過,但是在第四站鐘鼓樓周圍,成千上萬的燕子圍著富麗堂皇的宮樓飛翔,歡快地歌唱,好不壯觀。鐘樓和鼓樓遙相呼應,在鐘鼓樓不遠處,西安各色現代建筑物拔地而起,為我們展現了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吃貨的眼里,除了美景就是美食,第五站網紅回民街,這里聚集了各色的美食小吃,有火爆魷魚、柳枝烤肉、肉夾饃、涼皮、羊血饸饹、胡辣湯、羊肉燴饃等膾炙人口的陜西名小吃,讓你大快朵頤,停都停不下來。 2天的時間很快過去,雖然這次沒能去城墻、博物館等地,但文化底蘊深厚的西安怎能一下就被我們了解透呢。心懷遺憾才能記住這次旅程,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樹是鄉村的名片。 在黃河和北邙之間,丘陵綿延起伏,溝溝壑壑里,村落就像灌木叢,一簇簇地散布著。一團密集的樹影下,肯定藏著一個村落,遠遠望去,仿佛被山路串起的一個個藤瓜。 挑擔推車的小生意人,看見樹影,酸痛的腿腳就輕快了起來。村中的大樹,撐起一片清涼,可以放下擔子,歇歇腳,討口水喝,不管與村人熟不熟識。 古樹是鄉村的神靈。沒有古樹,不敢稱古村。小浪底鎮的小村廟護,就幸運地與一棵1700多年的古柏為鄰。受寵的孩子,常被大人拉著小手,提著籃子走上北嶺去給古柏磕頭,認干娘。抬頭望望矗立千年虬旋龍繞的枝干,想想神奇的傳說,心里就多了一份踏實,一份希望。 古柏下有廟,村子因此而得名。廟里供著古柏奶奶,慈眉善目,村人皆云有求必應。假如不應,肯定是自己哪里做錯了。他們相信,善惡有報,心誠則靈。在久遠的年代里,古柏在,鄉間的秩序就在。 老樹是鄉村的長者。村中十幾棵百歲的皂角樹槐樹,散在房前屋后。只要扎下根,不管是陋巷寒門,還是溝頭荒園,一站就是一輩子。年年開花結果,從不問為誰辛苦為誰甜。被牛羊啃了,被蟲子蛀了,被石頭擠得伸不開腳,也從不喊苦,從不逃離。哪怕樹干早已中空,傷痕累累,只要還有一口氣,也必定逢春抽芽。樹有樹的命運,樹有樹的規矩。鄉下的男人女人早就讀懂了這些。 千百年的風霜雨雪,悲歡離合,樹們都看在眼里。它們肚里裝著無數的故事,那故事關乎善與惡、生與死、苦與淚、堅韌與希望,關乎嶺上的莊稼、天上的云雨、黃河的濤聲。風來的時候,就會輕輕講起,人聽到的,只是箴言般的只言片語。 偶爾它們也會劇烈揮舞,大聲疾呼,甚至咔嚓一聲折斷手臂。村人都會心頭一緊,然后咒風咒雨怨老天。能讓寬容慈祥的老者動怒,難道不是它們的錯嗎?而且老者是為村人的衣食才抗爭的。該下雨時刮風,要灌漿的麥子旱死了;該天晴時又下雨,黃了的谷穗發芽了。可是又能拿它們怎么樣呢?村人也早已讀懂并繼承了樹的性格。總有一些事讓人憤怒,總有一些事讓人無奈,總有一些苦痛得默默接受。鄉下的故事,不都是這樣的嗎? 在樹的絮語中,村人耕田、打鐵、磨面、喂牛、吃飯、納鞋底,汗水和泥,壘起了一座座土坯瓦房。在樹的注視下,一茬茬孩子嬉戲玩耍,慢慢長成他們父輩的模樣,繼續秉承著勤儉生財和氣致祥的信條。 村人多姓謝,世代以打鐵為業。村中的老祠堂,也與樹有關。堂前有聯:祖上古今三太傅,家聲吳越一東山。鋪地的青磚,因年代悠久而凸凹不平,磚縫里的青苔與綠草,排列成詩般的祖訓。堂名為“寶樹堂”。寶樹,喻優秀子弟,緣于“芝蘭寶樹滿庭堂”的典故。 百年前,村人節衣縮食,率先在祠堂建高等學堂,開設英語地理等課。看著“寶樹”二字,想著父輩期望,學子們讀懂了一個道理:要么像先祖謝安一樣建功立業,為國之棟梁;要么如嵇康一樣揮錘打鐵,奏出鏗鏘的人格。如今,村史館里,記載著歷代的精英。圖書館里,常有孩子的身影。老樹身旁,一棵棵小樹正在拔節。 古村老了,人們漸漸搬出深溝,在平地上生活。但古村并沒有被人遺忘,它又煥發了青春。瓦房土坯料礓墻,石碾石磨石牛槽,老家的味道吸引來了大批的游客。古樹更是鎮村之寶。在村中漫步,仿佛回到童年的老家。綠樹瓦房不見蒼老,而我已不是當年的村姑。 凝視一棵老樹,撫摸著它張開的樹洞,我聽見它的輕語。每個人都只能經歷一生,不必羨慕別人,過好自己的一生,才有意義。鄉村里的童年是幸福的,有書讀的少年是美好的。踩過田地的雙腳,才能更堅實地踏在城市平坦的馬路上,而對世間奢華,心如止水。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三十而立的生日文案 1、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2、祝自己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時光在流逝,我們在長大!愿一切安好! 3、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4、任何一件工作,只要心甘情愿,總是可以興許變患上簡略。 5、昨天是哥哥陽歷30歲生日,祝福他身體健康事業輝煌! 6、想送給自己一幅自畫像,在生日的時候,靜靜的觀摩,靜靜的疼愛自己。 7、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9、祝我生日快樂,愿我這個三十歲邊緣的老女人步入中年婦女的門檻之前,能夠結束所有的人生中的坎坷,好一點再好一點,也祝給予我生命的偉大的媽媽能夠健康快樂平安。這照片我也性感一把。 10、二十歲時,總認為三十歲是那么遙不可及,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在! 11、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12、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3、三十歲的我,學會了感恩。我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外表,聰慧的頭腦;我感激兒子,給了我溫馨的回憶,讓我覺得活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我感謝所有的親人和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的多姿多彩。 14、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6、女人三十歲以后都怕過生日,不過,我已經接受我是大嬸這一事實,生日感受到家人滿滿的愛和祝福,是我最大的幸福,也祝自己生日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 17、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9、30歲生日還沒到,禮物先到了。婆婆前天送了我一輛新的電瓶車,今天老公又送了我一個新的手機,真開心,謝謝你們,讓我倍感溫暖。 20、有你們的陪伴,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選擇到沒有手機信號的島上來度過自己30歲的生日,這個視頻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21、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2、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3、為自己送上30歲生日箴言:在以后的每一天,我希望遇見更快樂,更率真,更從容的自己! 24、休憩的下午,慵懶的睡個午覺,夜晚我的精神勁又來了,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 25、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2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27、30歲生日之前想做的兩件事:刺青和蹦極。 28、明天整30歲生日,難得過次生日滿心期待。 29、你的心里有一面墻,推開就能看見天堂。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30、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忍耐。當挫折和失敗來臨時,我會對自己說:鮮花總是和荊棘同在,陽光總是和風雨同在,當然,成功會和失敗并存。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而否認陽光的存在,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后,不要被眼前的困苦嚇倒,一切終會成為過去。 三十歲生日文案 1、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3、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 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5、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6、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7、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8、媽媽,生日快樂,許個愿望時光不讓她變老。 9、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1、愿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2、祝我生日快樂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希望你們都幸福。 1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4、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7、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 18、你說每年的那天會是你的生日,因為那是認識你的紀念日!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0、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愿的歌,愿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21、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22、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3、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 24、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5、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26、祝自己陽歷生日快樂,不用再為無所謂的人難過。 27、如果真的有來生,我還選擇和你一起過生日,謝謝你給我的。 2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9、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0、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30歲生日祝福語的文案 1、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3、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4、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5、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6、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7、去年今天,天空依然下著雨,只是有人為我撐著傘。 8、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9、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0、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11、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12、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13、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兒的生日,娘的難日…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媽媽身體健康…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這20多年的養育之恩,感謝朋友這20多年的陪伴…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感謝所有人…該長大了……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16、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謝謝!也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18、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9、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20、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1、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我的日子。愿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2、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23、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吖。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送我禮物的人,謝謝謝謝。哈哈,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能過得更快樂。 24、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于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6、我不管,就是永遠十八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7、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30、一聲姐妹大于天,生日快樂二公主,同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母親的箱子里放了一條25年未蓋的棉被,被面用藍底紅花斜紋布織就,被里是白色平布,由于長時間未使用,白色的被里有些泛黃。每當看到這條棉被,我就不禁淚水充滿眼眶,腦海中浮現出外婆慈祥的面容。 因為,這條棉被是外婆給我的嫁妝! 第一次看到這條棉被,是1983年冬天的一個周六,那時我正在鄉里讀初中,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家過星期天,剛出學校大門,就發現白發蒼蒼的外婆在門口坐著,身邊放了一個大包袱,外婆說那是鄉里慰問烈屬的棉被,路太遠她背不動,讓我順路背回她家,就這樣我們一老一小輪換著將被子背回了外婆家。到家打開一看,藍底紅花,我隨口說了一聲挺好看的,外婆說:“真的好看嗎?”我點了點頭。外婆說:“那就留著給你當嫁妝吧!”我那時還小,不好意思地說:“外婆你說啥呢,我結婚還早著呢!”然后就告別外婆回自己家了。 光陰荏苒,轉眼十年過去了,我從黃毛丫頭長成了大姑娘。1993年五一我結婚前夕,外婆滿頭大汗地背著一個大包袱來到我家,母親和我非常詫異,一個八十歲的老太太背著個大包袱干啥?我們趕快取下包袱,讓外婆坐下歇歇喝口水,可外婆急切地打開包袱說:“孩子出門,我也沒錢置辦禮物,就這一條新被子當作添箱吧。”我一看,原來是十年前鄉里慰問外婆的那條棉被,就說我不要,話音剛落,就發現外婆眼圈兒紅了:“乖,你是嫌賴吧,外婆實在沒有更好的東西給你了。”母親趕快接住話說:“挺好看的被子,孩子不是嫌棄,是想著你不舍得蓋留著給她,她過意不去。”我使勁地點頭,外婆這才平靜地坐下來。看著外婆稀疏的白發,想著一個八十歲的小腳老人背著個大包袱專程為我送嫁妝,她拄著拐杖走走停停,歇多少回才能走完五里路啊?一股熱流涌上心頭,我竭力不讓眼淚流出來。 由于當時家里條件不太好,我也不想為父母增加負擔,便沒要嫁妝,棉被都是用我自己的工資置辦的,因此,外婆送的這條棉被我也沒帶就留給家里了,可母親一直不舍得用,她說這是條珍貴的棉被,萬一哪天蓋爛了,就失去了念想。于是,這條棉被就被珍藏在箱子里了。 如今,外婆已經離開我快二十年了,她的音容笑貌仿佛仍在眼前,特別是當聽到看到別人結婚縫被子時,就依稀看見瘦小的外婆背著大包袱亦步亦趨、幾步一停為我送嫁妝,我的眼淚就會止不住奪眶而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鄉 愁 寒冷像一根針 刺進夜晚的后背 風 提起夢的衣襟 從一首詩里 抖出 滿地鄉愁 Homesickness Cold is like a needle Pricking into the back of the night Wind Lifts the hems of the dream And shakes out of a poem Homesickness That covers the ground 落 葉 用凍紅的小手 驚慌地 敲打著臨街的窗戶 一個人混到這個份上 已沒有親朋 也不會有好友 Falling Leaves Their tiny hands red from cold In a fluster Knocking on the window facing the street When one muddles around like this He must have no relatives Nor friends 姓 名 有的刻進石頭 有的穿一件破舊的西服 戴在胸前 有的用楷書或者隸書 制作成標簽 有的無處可去 就擠在一本線裝的雜志里 我的姓名如鍋碗瓢盆 被老婆呼來喚去 Names Some are engraved in stones Some put on the lapel Of their tattered blazers Some, in regular or clerical script Are made into labels Some have nowhere to go But huddle in a thread-bound magazine My name, like pots and pans Is bossed around by my wife 害 怕 我很不情愿去的場合 一個是婚禮 另一個是葬禮 悲與喜 早己習以為常 心里越來越害怕 去了 能不能回來 Being Afraid There're two occasions I'm reluctant to go to One is wedding The other is funeral Sadness and happiness To which I've already become accustomed (Option: Are what I've long been used to) But I'm more and more afraid If I go I may not be able to come back 冬 至 我常被一些假像迷惑 透過一張厚厚的皮 看不清一碗水餃的內心 囫圇吞棗地咽下 一個又一個謊言 看夢被黎明的刀刃 越切越短 Winter Solstice I'm often puzzled by some feints Through the thick wrappers I can't tell the inner fillings of the dumplings in a bowl But bolt down Lies one by one Seeing dreams, by the blade of dawn Cut shorter and shorter 霉 爛 朋友捎來一箱蘋果 打開 第一層 15 個 豐滿、勻稱、光潤 第二層 10 個 歪脖子扭嘴,大的大,小的小 第三層 8 個 有一個壞的,人心一樣 藏得很深 Being Rotten A friend brought me a box of apples I opened it To find fifteen on the first layer All plump, well-shaped, and smooth On the second, there're ten Twisted necks and crooked faces, with assorted sizes On the third, there're eight One is rotten, like human heart That hides deep 大 雪 雪一下 長安城就有了唐朝的味道 大明宮從睡夢中爬起來 宣政殿外,幾個書生 挾一摞詩卷 聽候傳喚 A Heavy Snow Once it snows Chang'an would have the scent of Tang Dynasty Daming Palace gets up from sleep Outside Xuanzheng Hall, a few scholars Holding a stack of poetry collections Wait to be summoned 夢 想 陽光呆在幕后 晚風從水面踩過 冬天在一片荷葉下 睜開眼晴 夢展開翅膀 飛不出大地的手掌 Dreams The sun stays behind the curtain The night wind walks past on the water surface Winter, under a lotus leaf Opens his eyes Although dreams unfurl their wings They can't fly out from the earth's palm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魏紅霞 安徽師范大學外國語學院文學學士,南京師范大學外國語學院文學碩士,南京大學和英國利物浦大學訪問學者,安徽工程大學外國語學院副教授。酷愛詩歌和翻譯,發表關于翻譯的文章四篇,1999 年曾在《英語沙龍》上發表雙語詩歌《寫在畢業紀念冊上的話》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股息推薦-聚陽 》2024一站式證券開戶推薦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台泥 》2024一站式證券開戶推薦ai概念股精選-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arrow
arrow

    g66jd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